
裁判和湖人全隊都特么這么賣力表演了,結(jié)果還是輸了!我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現(xiàn)在我們要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個對手身上,別去管湖人那些歇斯底里的破事了。
連當(dāng)年的勇士都沒這么招人恨!這特么全是黑哨的假球,歷史地位永遠(yuǎn)留下污點(diǎn)了!
雷霆最好祈禱馬刺輸球……不然文班亞馬就要來踢爆你們的屁股了!
恭喜雷霆!現(xiàn)在我湖終于可以特么的甩掉那個名過其實(shí)的混子了!
雷霆暴擊了詹姆斯和湖人??!雷霆完成橫掃,把所謂的“國王”淘汰出局??
干脆利落的橫掃??!8勝0負(fù)昂首挺進(jìn)西決!
居然還有人特么敢說勒芭比沒有幫手?八村塁砍了25分,里夫斯拿了27分,見鬼了,連海斯都拿了18分!
這就是你們的國王?
上一篇: 東契奇:我想和我的女兒們共度時光 這是我現(xiàn)在唯一想的事情
下一篇: 亞歷山大談末節(jié)終結(jié)比賽:打最有利團(tuán)隊的戰(zhàn)術(shù) 不是非要由我出手